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新桥镇:捐资助学暖人心 爱心奉献传美德    
[ 日期:2020/9/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577 评论:0 ]

  赠人玫瑰,手留余香。为帮助新桥镇家庭经济困难、品学兼优的学生们顺利走进大学校园,圆上大学梦。9月17日上午,新桥镇驻昆流动党支部党员、新桥镇驻昆爱心企业和爱心人士在新桥镇礼堂举行《新桥镇驻昆流动党员、爱心企业、爱心人士捐资助学仪式》。

  参加仪式的有牟定县驻昆流动党委书记毕其春、党委副书记高锡伟、新桥镇驻昆流动党支部书记王继禹、党支部副书记杜炳海、支部委员洪应清、昆明恩辉电子电气有限公司董事长生从辉出席。

  此次共有6名学生得到资助,资助金额为头年2000元/人,之后1000元/人/年,直至大学毕业。

  爱心人士代表勉励学生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乐观勇敢,用自己的勤奋和努力创作美好的未来;同时也要脚踏实地、认真学习,不断增强自己的知识本领,将来为国家、为社会多做贡献。

  受资助的学生向各位爱心人士表达了衷心的感谢,表示必将饮水思源,铭记救助之恩,发奋学习,不负厚爱和希望。

  镇党委书记杨朝生指出捐资助学是中华民族“扶贫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他希望,在此次善行义举的带动下,有更多的企业以及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参与到捐资助学这项阳光事业中来,继续播撒爱的阳光,为寒门学子点亮未来的希望,插上腾飞的翅膀。同时,他对受助学生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要倍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鼓起奋斗的双翼,在逆境中奋起,早日实现自己的人生目标,将爱心接力棒继续传递下去,去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以满腔的热忱在奉献社会中实现人生更大的价值;二是要懂得感恩,无论将来身处何处,走上什么样的岗位,都不要忘记家乡、忘记社会各界的支持与厚爱,努力把自己培养成为优秀人才,以优异的成绩来回报家乡、回报社会,回报爱心企业的善举,为家乡的建设和发展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捐赠仪式由新桥镇人民政府镇长普向飞同志主持。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迅速掀起民法典学习宣传热潮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七措并举推进爱国卫生专项行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