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看守所部署疫情常态化下安全监管工作    
[ 作者:董菊兰 杜文丽 日期:2020/9/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86 评论:0 ]

  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州公安监管部门视频调度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上半年监管工作,部署2020年下半年工作任务,近日,牟定县看守所召开所务会议,就疫情常态化下监管工作进行安排布署,所长王玉敏主持会议,全所民警、辅警参加会议。

  会上,王玉敏所长首先传达8月31日全州公安监管部门视频调度会议讲话精神,并对2020年上半年工作进行回顾总结,分析现阶段工作存在的问题。上半年,牟定县看守所围绕监所疫情防控和服务大局,大抓监所安全管理工作,全面加强队伍建设,实现监所零疫情安全管理无事故。同时结合工作实际,王玉敏所长分析当前监管工作面临的形势,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短板,研究制定改进措施办法。从紧盯安全管理、建强队伍和落实工作三个方面,对下半年重点工作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为此,王玉敏所长提出六点要求:一是严把入所关,克服懈怠和麻痹思想,采取强有力举措,确保牟定公安监所持续安全稳定。二是进一步做好监所疫情常态化防控、监管业务和服务大局工作。三是扎牢底线思维,确保监所安全及时整改消除各类安全隐患,认真落实安全管理各项规章制度。四是突出重点,精细化抓好目标考核工作,确保监所无安全事故,无违反监所安全制度规定问题,无安全隐患。五是全力加强监管队伍建设,进一步抓实监所防汛抗洪各项工作措施,做好应急演练工作备足防汛救灾物资。六是扎实开展“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治警”教育整顿和“治庸懒、强担当、树新风”主题实践,全力配合打击跨境违法犯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和命案积案攻坚行动等重点工作,切实履行好维护社会治安大局持续安定的职责使命。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认真贯彻落实“三大战役”部署会和工作推进首次视频调度会议精神
  下一篇文章: “枫桥经验”在云南牟定的新实践:村总支书记的助理路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