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举办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 现代化试点工作业务培训班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0/9/2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700 评论:0 ]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深入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9月27日上午,牟定县委政法委举办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业务培训班。副书记王云波作《牟定县推进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专题培训,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主持会议。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培训。

  王云波副书记围绕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的概念、意义、目标要求及我县工作推进情况等方面,对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阐述。培训讲解内容丰富、深入浅出,事例详实、语言生动,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经验,具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操作性。对深刻认识国家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战略部署、重大意义具有很好的启发,对探索具有牟定地域特色、时代特征的社会治理模式具有很强的参考意义,对我县开展全国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试点工作具有很好的指导作用。

  李光彪指出,推进市域社会治理现代化,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具体实践,是应对当今世界百年未有之大变局、有效防范化解各种重大风险的有效举措,是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战略考量。省委政法委将我县确定为2020年度全省推进基层社会治理试点地区,体现了省、州党委政法委对我县社会治理工作的充分肯定,也是对我们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要深入学习市域治理现代化方面的先进理念,对标对表中央、省、州、县指标体系,摸清家底、找准症结、精准施策,加快破解我县社会治理领域存在的矛盾问题,全力打造高水平社会治理体系,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牟定、法治牟定。

  全体干部职工一致认为,此次培训非常及时必要,主题好、课程新,紧跟中央步伐;培训系统深入,视野广、讲解透,更新了理念;切题准确,思路清、重点明,贴近社会治理工作实际。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要主动适应新形势新变化,不断加强社会治理现代化工作的理论学习和实践研究,切实把握市域社会治理的特点规律,理清工作思路、明确工作方向、找准工作切入点,用实干迎战,用业绩作答,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紧迫感扎实推进我县平安建设和社会治理工作创新发展,奋力谱写新时代牟定社会治理和政法工作新篇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郭声琨在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第三次推进会上强调 坚决彻底推进“六清”行动 谋划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
  下一篇文章: 【以案释法】以物抵债,换取白腹锦鸡皮一张,被判四个月,罚款二千元!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