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家人团聚的一幕真暖心,细心民警为流浪男子找到回家路!    
[ 作者:黑开业 日期:2020/10/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917 评论:0 ]

  10月12日,牟定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细心的值班民警及时救助了一名在外漂泊流浪了14年之久的男子为其找到了回家的路,暖了家人的心。

  10月10日14时许,牟定县共和镇天台村委会三层楼村张某荣到共和派出所报警称:“2017年年底其在玉溪市峨山县养蜂期间,一名30多岁的男性流浪人员来到其养蜂基地,因该男子有语言障碍,无法讲清其身份,张某某便收留了该男子,为了方便生活,张某某前来派出所向民警咨询办理相关手续事宜。在张某某咨询的过程中,为有效排除不明身份男子是否为在逃或被拐卖人员等信息,细心民警及时对其身份开展调查排查,经过对该男子信息进行多方比对核查,确定其该男子系昆明市东川区乌龙镇土城村居民张某富,由于张某富从小患有语言障碍,不会说话,于2006年独自外出打工后失联,其家属多方寻找至今未果。

  目前,在外漂泊了14年之久的张某富在共和派出所值班民警的帮助下,寻找到了久别重逢的家人,一家人终于团圆相聚,在张某富临走时,其家人连声向民警道谢,“感谢公安民警们的热心帮助,谢谢你们!”这样的暖心故事时时都有发,在回家的路上牟定警方将永远陪伴着您......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疫”不容辞—一名“90后”司法行政人的缩影
  下一篇文章: 群众利益无小事 牟定交警开启网上“调解”云模式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