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云南省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到牟定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作者:高平虹 张泽武 日期:2021/3/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6793 评论:0 ]
  为切实保障广大师生的人身安全,维护学校正常教学秩序,近日,云南省公安厅教育厅组成联合校园安全督导检查组,到牟定督导检查校园安全工作 。
  检查组一行在州、县公安局、教育体育局相关领导的陪同下,深入华中师范大学牟定附中、县幼儿园、思源实验学校、实验小学,对各校学生宿舍、食堂、教学楼、办公楼、田径场、校园周边环境等重点场所,对疫情防控工作以及校园安全管理及制度建设、学生饮食安全、交通安全、校舍安全、消防安全、校园安保与治安防范等工作进行了彻底全面的大检查大排查。
  校园安全重于泰山,学生的安全,事关家庭的幸福和社会的稳定。近年来,在上级教育主管部门和牟定县委、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牟定县教育体育局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贯彻“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把学校校园安全工作作为各项工作的头等大事和重要政治任务来抓,狠抓各项防范措施的落实,强化校园内部秩序和校园周边环境整治,在安全工作中最大限度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刻认识安全工作的的严峻性、复杂性和重要性、紧迫性,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始终把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以最坚决的态度、最严格的措施、最果断的行动,抓好校园安全工作,为全面打赢脱攻坚战、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圆满收官创建安全稳定的社会环境,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本次校园安全大检查,切实维护了我县学校校园安全保障工作,加强了学校的安全责任意识,为学生学习成长创建了平安、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蟠猫派出所全面开展“开学季”校园安全检查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掀起党史学习教育热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