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共和镇与县级四部门配合做好市场搬迁秩序维护工作    
[ 作者:李春清 日期:2015/4/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1594 评论:0 ]

近日,我县共和镇红坡牲畜交易市场和石碑市场通过为期半年时间的建设正式投入使用。共和镇抽调镇综治办、兽医站、金马社区干部会同县工商局、城管局、动检所、公安交警等四部门力量,对两个市场搬迁后交易秩序、占道经营、车辆摆放等行为进行了整顿和规范。

原共和镇红坡牲畜交易市场和石碑市场由于占地面积小远远满足不了市场的需要,且占道经营严重给过往车辆造成安全隐患较大,加之不符合县城总体规划。新建成的牲畜交易市场和石碑市场位于金马红坡顶(“元双”公路西侧),占地面积约35亩,投资近200万元修通了水电路等基础设施,弥补了原交易市场存在的缺陷和不足。为实现新老两个市场顺利搬迁,县镇两级发挥政府主导、企业参与、部门联动机制作用,利用周二、周四、周六群众赶集交易日对新牲畜交易市场进行了秩序整顿和规范。市场交易开放日当天,每天进出车辆达200多辆,预计大牲畜日交易量在1000头以上。

通过组织县镇各部门力量集中半个月时间对新建成的牲畜交易市场开展划行归市整顿和巩固工作,目前该牲交市场活跃、秩序良好,是全州大牲畜交易规模较大的市场平台,促进了我县畜牧市场繁荣,受到了来自四面八方的客商的青睐和好评。

作者:共和镇 李春清

责任编辑:黄飞

  上一篇文章: 县食药监局做实食品流通许可证申办工作
  下一篇文章: 新桥镇依法处置一起意外死亡事故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