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江坡派出所民警救助受伤群众    
[ 作者:李家华  日期:2015/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62 评论:0 ]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江坡派出所积极救助一名受伤群众,受到了伤者家属和周围群众一致好评。

6月15日下午18时许,江坡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我是丰乐村委会下八道河村村民,我刚才去田里放水的时候看到田边躺着一个人,浑身是血,我叫了几声也没答应,请你们赶快来看看。”正准备吃饭的民警立即放下饭碗迅速出警,赶到现场后,只见有一名50岁多岁的男子侧卧于路基下,满脸是血且陷入昏迷状态,经过民警喊叫,伤者有了一些意识,但对民警的问话却不能回答,情况非常紧急,民警一边立即拨打120急救电话,一边核实伤者身份。通过伤者携带的手机,民警联系上其家属,等待救护车及伤者家属到达的过程中,民警随时观察伤者的情况,并通过喊话的方式防止伤者再次陷入昏迷。由于地处偏僻,120救护车无法直接到达现场,于是由出警民警与医务人员一起用担架将伤者抬到2公里以外的救护车送往牟定县第一人民医院进行救治。随后经民警调查,伤者名叫李永,牟定县江坡镇龙排村委会沙罗镇村人,6月15日中午,李永到村外放牛,想起同村村民跟自己找菜秧,便想到相邻的八道河村亲戚家拔一些,由于李永之前头部就做过手术,行动不方便,在经过事发地点时,不小心摔到了路下的田里昏迷了过去,后来被路过群众发现报了警。

由于救护及时,伤者没有生命危险,目前正在医院接受治疗。(牟定县公安局  李家华)

  上一篇文章: 审理劳动争议案件应该注意的问题
  下一篇文章: 牟定 普法入人心 逃犯把案归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