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专项工作
    牟定县召开平安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高建琼 日期:2015/10/1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09507 评论:0 ]

为扎实推进平安小区创建工作,努力营造安全文明、平安和谐的小区居住环境,10月9日下午,牟定县召开平安小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夏丽芝、县住建局副局长肖辉、县公安局共和派出所副所长李成武、县民政局副局长陈波及11个单位住宿小区的分管领导、4个商住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4个保障房小区物业管理公司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夏丽芝对2015年平安小区创建督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平安小区创建下步工作作了安排部署;县公安局、县住建局及县民政局分管领导分别结合部门本职,围绕创建任务作了发言。

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夏丽芝逐一对创建成效较好的11个小区、创建工作基本落实的5个小区、创建工作有差距的3个小区的创建成效、特色亮点进行了点评分析,并对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要求及时限。夏副书记围绕平安小区创建工作,提出了四个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要深入领会,更高层次提升思想认识;二是要尽职履责,更高质量加强小区硬件建设;三是要把握重点,更高标准创建平安小区;四是要加强领导,更高要求推动工作落实。

(牟定县综治办   高建琼)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610办公室2014年度部门决算情况说明
  下一篇文章: 苦短人生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