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检察之窗
    本是兄弟同根生 为地相争毁一生    
[ 作者:生莹维 日期:2016/7/1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574 评论:0 ]

阳春三月,本是生机蓬勃、万物复苏的好时节,但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的两兄弟却因小事起纠纷,大打出手酿成惨剧,为原本嫩绿的季节抹上一道刺眼的“鲜红”。

牟定县共和镇散花村委会冷家村的冷某某两兄弟因宅基地纠纷多次吵闹。2016年3月28日下午,哥哥冷某某在争吵过程中用一根炮杆击打其弟弟头部,在弟弟倒地不起的情况下,哥哥冷某某仍然挣脱劝阻群众,先后三次使用石头、砖块击打弟弟头部,造成弟弟严重颅脑损伤,经楚雄州人民医院抢救无效死亡。2016年4月11日,牟定县人民检察院以涉嫌故意杀人罪批准逮捕犯罪嫌疑人冷某某。

本是同根生,相煎何太急!本应和睦幸福的一家人,因为犯罪嫌疑人冷某某对法律的无视,对亲情的淡漠,造成了亲人死亡和两个家庭破碎的悲惨后果,冷某某面临的不仅是法律的审判,更是家人的愤恨和良心的谴责。检察官提醒我们每一个人:面临冲突时,让自己沉默十秒,不要为了一时气愤,做出害人害己的傻事,否则到时就追悔莫及了。

 

( 侦查监督科:生莹维)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委2016年部门预算公开
  下一篇文章: 江坡市场监督管理所开展春季学校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