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干部队伍
    强化辅警队伍管理 提升辅警综合素质——牟定县公安局召开辅警队伍管理培训会    
[ 作者:柴泽群、代玉梅 日期:2017/4/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51695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辅警保队伍管理,切实提高全局辅警政治、业务素质,充分调动辅警工作积极性,有效增强辅警队伍凝聚力、战斗力。2017年4月6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局辅警队伍管理培训会。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锡顺,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周培国,局党委委员、政工监督室主任郑和海出席会议。全局110余名辅警参加了培训。

 

会上,周培国书记组织全体参训辅警学习了《牟定县公安局辅警管理办法》。谭锡顺政委围绕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结合牟定县公安局工作现状,组织学习了公安保密基本知识。谭政委指出,全体辅警务必要引起高度重视,从思想上、行动上、从日常行为规范上做好保密工作,特别是要强化对手机、新媒体传播途径泄密风险的认识,时刻做到警钟长鸣,自觉筑牢保密防线。谭政委强调,全体辅警要服从安排,踏实工作,爱岗敬业;要加强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更好更高效的开展工作;要自觉遵章守纪,树立良好的自身形象,以饱满的热情更好的服务群众;要勇于担当,时刻铭记团队精神,严格公正执法,发挥团队精神高效的完成工作任务;要注重细节,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择善交友,时刻谨记公安工作的保密性与严肃性。

 

辅警队伍是公安工作中的一支重要力量,本次培训会的召开,加强了对辅警队伍管理,提高了辅警的保密意识、促进了辅警队伍健康稳定发展。

                               (牟定县公安局:柴泽群、代玉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青少年法治教育基地迎来首批学生
  下一篇文章: 清明期间无火情 森警工作取实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