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抓党建 促工作 铸忠诚 保平安    
[ 作者:顾红富 日期:2017/7/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9585 评论:0 ]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抓党建 促工作 铸忠诚 保平安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全体民警立足实际,在县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深入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狠抓党建,以党建促队建,以队建促工作,不断夯实基层基础。

从严从实从细抓党建

以“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为切入点,深入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着力解决党员民警党性意识不强、模范作用不够等问题。同时,严格落实“三会一课”制度,严肃党员民警的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增党性修养和工作能力。研究制定《党建工作计划》,与党员民警签订了《党建目标管理责任书》,对细化的目标责任进行考核评比和跟踪问效。

激发队伍活力促工作

制定考核办法,加强队伍管理,让全体民警、辅警有压力、重实效,同时通过交心谈心、民主生活会等形式掌握他们的思想动态,完善八小时以外的管理措施。以警营文化建设为契机,积极开展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不断增强队伍凝聚力、向心力,激发工作热情。以“平安三号”严打整治专项行动为工作主线,始终坚持严打整治不留死角。2017年上半年,共破获刑事案件12件,查处治安案件12件,调解各类矛盾纠纷55起。

务实创新便民保平安

深入推进“一村一警一助理”和“社区快警务”农村警务机制,延伸和拓展警务触角,充分发挥警务助理优势,提升工作效能,实现了警情快处、警务快报的社区快警务。以主题教育实践活动为契机,扎实推进“深化放管服、改革勇争先”、“强力抓整治、重塑新形象”两个专题的工作,不断创新工作方法,推出上门服务等九项便民服务措施;加强对化佛山景区周边治安整治,着力优化旅游景区的治安秩序,提升了管理与服务的工作效能。

 

(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   顾红富)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采取措施积极助力脱贫攻坚
  下一篇文章: 部门联动查隐患 主动作为保平安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