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牟定县积极开展“双联双建”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 作者:唐勇 金自梅 日期:2017/8/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7267 评论:0 ]

今年以来,牟定县县级各部门全体党员干部深入挂包联系的村委会,与农村党员和贫困群众一同开展“双联双建”活动,助推脱贫攻坚。

一是集中开展讲党课和感恩教育活动。县级各部门的主要领导为机关全体党员干部、村党支部全体党员和村民小组负责人、贫困群众集中进行宣讲,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讲解党的扶贫惠民政策,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和贫困群众更加热爱党、拥护党,自觉践行党的宗旨,自觉维护党的利益和形象,激发贫困群众摈弃“等、靠、要”的思想意识,自力更生实现脱贫。

二集中开展农村清洁家园环境整治行动。组织全体党员和村组群众共同对村间道路、河道、坝塘周边垃圾进行了清扫,帮助完善村组村规民约,建立村组干道定期清扫、农户门前随时清扫的卫生保洁制定,切实改变村间卫生脏、乱、差的面貌,建设美丽宜居乡村。

三是集中开展遍访贫困户精准识别行动。组织县级机关全体干部与乡村干部一同对全县农户进行了深入调查,摸清家庭人口情况和收支状况,通过召开户长会和村民代表会议,核查核实全县的贫困漏评户、错评户和错退户,为开展贫困对象动态管理工作打好坚实基础。

(牟定县依法治县办 唐勇 金自梅)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以“四大示范”为抓手推进民族宗教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检察院庞世红检察长深入马厂检查指导脱贫对象动态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