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十九大安保维稳动员部署会    
[ 作者:牟定县公安局 日期:2017/8/1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30 评论:0 ]

戮力同心扣主线  舍我其谁勇担当

以最高的标准、最严的措施、最佳的状态

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5.19”重要讲话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全国公安厅局长座谈会、全省州市公安局长座谈会和全州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动员会议精神,安排部署全县“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8月14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召开全县公安机关“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动员部署会。

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县公安局党委班子成员,局机关、共和派出所全体民警,各派出所所长,消防大队、森林公安局领导等10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县公安局党委副书记、政委谭锡顺主持。

会上,毛副县长与县公安局各部门负责人签订了《牟定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目标责任书》。党委委员、常务副局长丁开益宣读了《牟定县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工作方案》。

毛副县长要求,全县公安机关要将“44353”工程与“平安三号”严打整治行动一并谋划、统筹推进,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这场硬仗,努力实现“五个严防、三个不发生”的工作目标,全力以赴为党的十九大增光添彩。

毛副县长强调,全县公安机关一是要细化措施、捆绑责任,坚决抓好“三个不发生”创建活动;二是要统筹推进、精准发力,坚决打赢“四场硬仗”;三是要不忘初心、铭记使命,以“十六字”总要求为引领,坚决打赢十九大安保维稳攻坚战。

谭政委就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强化组织领导,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二是突出工作重点,织密防控网络,全面打响“十九大”安保维稳战;三是细化目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强化督导检查,全力投入安保工作。

(牟定县公安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蟠猫司法所开创“1+1”普法新模式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森林公安局组织召开向石宏同志 学习专题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