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民警驱车百里送女子回家 背后有个暖心故事    
[ 作者:袁钰江 日期:2017/9/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45 评论:0 ]

9月17日上午10时许,戌街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在元双公路戌街新村河桥路段,一名女子一见到车子经过就站在路中间,存在很大的交通隐患。

接警后,派出所民警立即驱车赶往现场。在元双公路K37公里处,民警发现一名年轻女子坐在路边,上前与其交流时,女子无法正常言语,疑似精神异常。为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民警将女子带回至派出所作进一步核查。

在派出所,民警多次向女子询问核实身份,但其均不说话,后民警经过大量的查询比对工作,核实该女子名叫朱某芹,系大姚县龙街乡人,朱某芹不知何故迷路后步行至元双公路。民警立即与大姚县警方及当地村委会干部取得联系并得知,朱某芹与爷爷、父母一起生活,爷爷是盲人,朱某芹与父母都患有精神类疾病,家庭特别困难。获知此情况后,民警决定将朱某芹送回家中,并为朱某芹准备了热饭菜。

当民警驱车百余公里将朱某芹送到大姚县龙街乡塔底村委会时,村委会干部和群众纷纷对民警送回朱某芹的行为表示称赞,并由衷的说:“还好牟定的警察同志把人送回来了,要不然都不知道到哪里去找人呢!”

               (牟定县公安局  袁钰江)

  上一篇文章: 多措并举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 攻坚仗
  下一篇文章: 涵养文明精神 锻造公安铁警 创建文明单位构筑充满活力的警队精神家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