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召开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17/9/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523 评论:0 ]

9月29日,为深入贯彻落省中央、省、州关于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的相关要求以及全州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统筹推进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对全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牟定县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暨平安建设工作推进会议在江坡镇政府召开。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夏丽芝主持。

会上,江坡镇党委书记唐荣星对会议在江坡镇召开进行致辞。7乡镇围绕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及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工作计划两个方面作专题发言。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夏丽芝通报县委、政府7个专项督查组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专项督查情况并就下步督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县综治办主任王云波传达9月26日在永仁县召开的全州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安排布置2017年乡(镇)、村(社区)综治中心示范点建设、下半年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及基层平安创建工作任务。县信访局局长陈国彪对党的十九大信访工作进行强调安排。

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公安局长毛德勇从提高政治站位、正视问题短板、压实目标责任、突出风险防控、严明工作纪律五个方面对做好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强调要求:一是要立足当前,坚决打赢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攻坚战;二是要着眼长远,切实抓好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工作。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副县长、公安局长毛德勇,县法院院长陈发喜,县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出席会议:县党的十九大安保维稳信访工作7个专项督查组组长、副组长及联络员,7乡镇分管政法副乡镇长、派出所长、司法所长、综治办专职副主任共50余人参加会议。

(牟定县委政法委  习在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深入实地突检查 牟定森警来倡议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检察院开展“以案为戒、正风肃纪”教育整顿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