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白酒生产小作坊专项检查    
[ 作者:果根兰 日期:2017/10/2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1885 评论:0 ]

为规范辖区白酒小作坊生产经营行为,确保白酒质量安全,从10月3日开始,牟定县市管局组织执法人员对辖区内白酒生产小作坊开展专项检查。此次专项检查,重点检查白酒生产小作坊是否依法取得生产许可、是否存在非法添加现象、生产场所设施布局是否合理、原材料进货台帐是否如实记录以及环境卫生条件等内容。截至目前,共检查白酒生产小作坊19家,检查散装白酒经营单位106户,排查隐患5处,执法人员当场下达责令改正通知书5份,要求小作坊业主限期整改到位,并跟综问效。下一步,执法人员将加大检查力度,督促小作坊业主将存在的问题整改落实到位,切实纳入监管视野,增强监管针对性,推进白酒小作坊和散装白酒经营单位建立基本的质量安全管理制度,监督其严格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对其生产加工和销售的白酒质量安全负责,对消费者、社会负责,加强对白酒小作坊生产加工全过程的监管,推动全县白酒生产小作坊整体水平提升。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果根兰)   

  上一篇文章: 小警眼中的十九大
  下一篇文章: 县法院开展“五个一” 提升群众满意度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