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春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 作者:柳文波 段其姗 日期:2018/3/5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8192 评论:0 ]

春节期间,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认真落实云南省人民政府《关于印发云南省旅游市场秩序整治工作措施的通知》文件精神,压实责任强化春节旅游市场专项整治。

专项整治重点突出旅游景点(区)、车站,酒店等各类旅游市场保健食品、酒类、肉制品、散装白酒、饮料等关系人民群众旅游消费及购物消费的监管,严查保健食品、酒类、肉制品、散装白酒、饮料进货渠道是否符合规范,是否有进货查验记录,经营单位手续是否齐全、经销商索证索票等制度是否落实、保健食品广告宣传是否存在违法宣传、销售行为是否存在营销欺诈等。

截止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42人次,执法车辆14辆次,检查酒店14家。旅游景点7处,检查临时摊点23户,检查食品经营户78户次,检查各类超市7家,发出市场检查告知书107份,查处食品经营案件6件,案件正在办理中,取缔无证照经营户2户。

确保了春节旅游市场平稳有序,人民群众过上了一个安详、平安,幸福的春节。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柳文波 段其姗)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开展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专题讲座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再添法宣利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