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中共牟定县委2018年政法工作会议召开    
[ 作者:习在华 日期:2018/3/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237 评论:0 ]

3月15日下午,中共牟定县委2018年政法工作会议在县公安局报告厅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全国政法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中央、省委、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的决策部署,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面临的形势,研究部署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会议由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夏丽芝主持。

中共牟定县委书记李绍文同志立足全县大局,对全县政法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从“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领全县政法工作;以防控化解重大风险作为保安全护稳定的首要任务;以服务全县跨越式发展作为重要职责,以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作为最高原则”四个方面就做好全县政法工作提出了要求,进一步明确了全县政法、综治维稳、平安建设、法治建设工作目标任务,为下步做好全县政法工作指明了方向。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从“突出学懂弄通做实,全力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好;把握维护国家安全新使命,全力捍卫国家政治安全;聚焦深化平安建设新任务,全力构建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新格局;围绕全面依法治国新方略,全力推进法治牟定建设再上新台阶;锁定司法体制改革各项目标任务,全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紧扣深化智能化建设新部署,全力推动政法智能化取得新进步;铭记全面从严治党新要求,全力提升政法队伍的政治素质和履职能力”七个方面对2018年全县政法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宣读了我县被中共楚雄州委、州人民政府表彰楚雄州“创建2013—2016年度全国社会治安综合治理优秀州”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名单,代州委、州政府对部分先进群体和先进个人进行颁奖;通报了我县2017年度综治维稳平安建设目标管理责任制考核结果。

县处级领导李春俊、黑茂贵、董成松、陈发喜、庞世红出席会议;县委政法委副书记、委员,县综治委成员单位分管领导,7乡镇分管政法工作的副乡镇长、派出所所长、司法所所长、综治专干,县法院、县检察院、县公安局、县司法局、县信访局、县610办班子成员和内设科室(队、所)负责人及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共140余人参加了会议。

(县委政法委  习在华)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积极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
  下一篇文章: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为政法系统领导班子开展廉政提醒谈话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