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牟定县委政法委召开2018年第一次理论学习 中心组集体学习会议    
[ 作者:易凯春 日期:2018/4/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468 评论:0 ]

4月16日上午,牟定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18年第一次集中学习会议,此次学习的主题是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依法治国的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监察法》,深入贯彻中央政法工作会议、全国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电视电话会议、省委和州委政法工作会议精神,加快推进依法治县进程,切实维护全县社会和谐稳定。

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主持学习并在总结发言时强调,要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对依法治国工作的新要求和宪法修正案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坚定不移坚持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坚定不移把全面贯彻实施宪法作为首要任务,坚定不移抓住党员干部这个关键少数带头尊法守法学法用法,坚定不移坚持依法治国与依规治党相结合、依法治国与以德治国相结合,全力加快推进依法治县和法治牟定建设进程。

李春俊分析了当前我县法治建设中存在的薄弱环节和短板后强调,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着力加强党对法治建设的领导,着力提高领导干部依法办事的能力和水平,着力推进社会治理法治化,着力推进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着力建设完备的基层法律服务体系,着力加强执法监督工作,着力深化司法体制改革,提高司法公信力,着力支持人民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着力加强信访法治化建设,依法整治信访突出问题,着力加强和改进法治宣传教育,努力建设更高层次更高水平的法治牟定、平安牟定。

县委政法委专职副书记夏丽芝、副书记、综治办主任王云波、依法治县办专职副主任易凯春等同志,围绕专题进行了交流发言。

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其他成员、各委室负责人等参加了学习。           

                                                                                                                                                                                                   (县委依法治县办  易凯春)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对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 第一责任人职责提出刚性要求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政法委“阳光司法助力脱贫攻坚”活动显实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