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州人大代表专题视察牟定县法院 “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    
[ 作者:郑清月 日期:2018/9/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652 评论:0 ]

9月17日下午,州人大第五视察组到牟定县法院专题视察“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情况。视察组由州人大代表、州人大常委会农环委主任华明友带队,驻楚部分州人大代表一行8人参加了视察。

代表们首先视察了该院戌街法庭、执行指挥中心,听取了戌街法庭工作情况的介绍,了解相关执行设备使用情况。随后,代表们与牟定县法院党组班子成员就执行工作进行座谈。座谈会上,牟定县法院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首先汇报了该院“基本解决执行难”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执行工作完成第三方评估指标情况进行详细说明。

代表们分别就执行结案率、执行到位案款、智慧法院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提问和深入交流。代表们对牟定县法院近三年来执行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表示此次视察让大家了解到执行干警的艰辛,进一步加强了对法院执行工作的理解,法院执行工作需要社会各界的关心与支持,从而形成解决执行难的强大合力。对牟定县法院反映的打击逃避执行的困难、案多人少的矛盾等问题,代表们将积极宣传、呼吁,在必要的情况下以议案的形式反馈到有关部门倾力帮助法院解决执行难问题。

最后,陈发喜院长表示,牟定县法院将以此次视察为契机,主动接受县人大的监督,不断加大执行工作力度,完善工作机制,创新执行方法,举全院之力,坚决如期打赢“基本解决执行难”这场硬仗。

楚雄州中级人民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李红云,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牟定县副县长、公安局长毛德勇,牟定县人大常委会法工委主任罗艳萍陪同视察。

〔牟定县人民法院 郑清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切实做好对困难群众的司法救助工作
  下一篇文章: 母忧儿官司千里迢迢赶赴法院 法官悉心调解母代子还促和谐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