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政法委以“四个一”庆祝 2018年“九九” 重阳节    
[ 作者:金自梅 日期:2018/10/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4423 评论:0 ]

为开展好2018年“九九” 重阳节活动,使3名退休干部度过一个愉快的重阳节,县政法委机关于10月16日以“四个一” 开展庆祝活动:

(一)召开一个会议。县政法委领导高度重视老干部工作,在委机关四楼会议室召开庆祝座谈会,以3名退休干部共庆节日。

(二)学习一个精神。组织3名退休干部学习《中共牟定县委办公室、牟定县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离退休干部的实施意见》,通过学习,提振了信心,为下一步做好老干部工作奠定基础。

(三)参观一个重点项目。组织3名退休干部到牟定县看守所参观我县正在建设行政拘留所工程项目。   

(四)开展一次慰问活动。政法委机关为3名退休干部人均发放300元慰问金,让他们从精神上和物质上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并对老干部学习、生活、健康方面提出了殷切希望。  

 

(县政法委  金自梅)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委常委会学习传达习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一次会议上的讲话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以督导压实护路联防责任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