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扫黑除恶】扫黑除恶争先锋 依法治国传佳话    
[ 作者:付李燕 日期:2019/3/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2847 评论:0 ]

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重大决策,事关社会大局稳定和国家长治久安,事关人心向背和基层政权巩固,事关进行伟大斗争、建设伟大工程、推进伟大事业、实现伟大梦想。自牟定县县上下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以来,安乐乡小屯村党总支、小屯村委会紧听号令,以开会宣传、党支部学习活动、粘贴宣传标语、文艺活动宣传等多种形式来开展专项斗争,做到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
        举措一:村两委成员、村民小组长、村民代表及县级挂包单位、驻村队员等反复开会宣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摸排线索。
        举措二:自然村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做到党员带头学,群众也知晓。
        举措三:通过板报、宣传画、宣传标语等直观的方式,在村子里形成扫黑除恶的浓厚氛围,深入人心。
        举措四:以诗歌朗诵、快板等人民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活动来宣传扫黑除恶知识。
        “二零一八要治标,全国人民士气高。二零一九要治根,好的风气再上升。二零二零要治本,实现目标稳准狠。举国上下齐动员,扫黑除恶出重拳。”“生活美、日子甜,党和人民心相连。生活美、日子富,中国走上小康路。生活美、国家强,我们幸福万年长。”“扫黑除恶快人心,我们紧跟习近平,我们紧跟共产党,子孙代代享太平。”一句句通俗易懂又朗朗上口的话语,给观看的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东西南北中,一切都由党领导。一切行动听指挥,扫黑除恶一定胜!扫黑除恶当先锋,小屯人民在行动,全民皆兵,干群齐心。扫黑务尽,不达目的不罢休;除恶务尽,不获全胜不收兵!
        小屯人民就听党的话,坚决听从党指挥。
        扫黑除恶当先锋,依法治国传佳话!
                                                                                                       ﹝中共牟定县委党校  付李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戌街乡掀起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新高潮
  下一篇文章: 高平初级中学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