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基层工作 >> 基层工作
    【扫黑除恶】凤屯派出所向镇人大代表征求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建议    
[ 作者:宋华忠 日期:2019/3/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8462 评论:0 ]

为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推进,凤屯派出所积极向凤屯镇人大代表宣传、汇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情况,并征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建议。

3月27日上午,凤屯派出所在凤屯镇第三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之际,积极向全镇人大代表汇报了2018年度工作情况,重点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作了宣传、汇报,并向130名人大代表征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意见建议。

汇报会上,所长顾红富向全体代表汇报了凤屯派出所2018年度工作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开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公安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存在的问题,对2019年度工作打算进行汇报。向全体参会人员做了以“全民参与、坚决打赢扫黑除恶攻坚战”为主题的专题培训,重点对宣传发动人人参与、线索举报人人参与、打击黑恶人人参与、扫黑除恶人人知晓等方面进行详细讲解和培训,对当前“扫黑除恶”和“破网打伞”中取得的战果和成效进行了通报。最后,顾红富所长向全体代表征求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的意见建议。

凤屯派出所通过向人大代表汇报工作、作“扫黑除恶”宣传培训、并积极征求人大代表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向纵深发展的意见建议,得到了全体代表一致支持和肯定,为今后公安工作的长足发展和“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深入推进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牟定公安局凤屯派出所  宋华忠〕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牟定公安——7名逃犯在大数据下落网
  下一篇文章: 【扫黑除恶】牟定交警持续开展夜查行动 再掀“扫黑除恶”新高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