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    
[ 作者:郑清月 日期:2019/4/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4969 评论:0 ]

    4月29日上午,牟定县人民法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对2018年的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安排部署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由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夏波先主持,全院干警参加会议。 

    会上,党组成员、县纪委监委派驻县法院纪检监察组组长杜晓东对 2018年州中院党组、县委对我院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考核结果进行通报,从“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州党委、纪委和上级法院决策部署,协助党组层层压实责任,促进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落实;不断拓展、延伸监督面,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巩固拓展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及实施细则精神;抓实省委巡视和司法巡查整改工作”四个方面对全院2018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情况进行全面总结,并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作了动员讲话。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他指出了我院在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中存在的5个问题,要求坚持问题导向,保持政治定力,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和勇气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决不允许旧弊未除、新弊又生。就牟定法院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如何在新的起点上进一步登高和发展,陈院长安排部署了五方面的任务:
    一是深刻把握改革开放40年来我们党管党治党的宝贵经验,是指导全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二是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两个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
    三是坚决贯彻落实中央省州八项规定实施意见,坚持纠正“四风”不止步;
    四是精准有效运用监督执纪"四种形态",推动监督形成常态;五是高度重视和支持纪检监察工作,着力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纪检监察干部队伍。
    最后,陈院长对参会的全体干警开展了集体谈心和廉政提醒谈话,要求全体干警:一要带头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二要带头履行管党治党主体责任;三要带头保持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四要带头干在实处走在前列争创一流业绩。(牟定县法院 郑清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平安五号】拾金不昧暖人心 好人好事扬正气
  下一篇文章: 【警坛文苑】我是一名公职人员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