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三月会安保】激情三月会 坚守护平安    
[ 作者:董菊兰 日期:2019/5/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651 评论:0 ]

 一年一度的牟定“三月会”于农历三月二十七、二十八、二十九(即今年新历5月1-3日)在牟定县城隆重举行。为确保节日期间各项活动的顺利进行,让人民群众度过一个安全、欢乐、祥和的节日,牟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超前谋划,周密部署,精心组织,认真开展2019年“左脚舞”文化节安保工作。
        一是超前谋划,提前部署。紧紧围绕“安全第一”的理念,超前谋划,提前部署,召开了动员部署会,定人、定岗、定责制定了详细的安保方案。
        二是确保安全,万无一失。县公安局成立“三月会”安保工作指挥部,并把全局民警职工和辅警按照分工的不同编排成综合协调组、文体活动现场保卫组等十个安保工作小组,做到精心组织,合理布局警力,围绕“确保安全、万无一失”的工作目标认真开展安保工作。
        在开展安保工作中,全体参战民警职工和辅警,始终本着“严格执法、热情服务”的工作态度认真开展工作,确保了牟定“三月会”期间两天之内的十多场次的活动安全、有序,受到了党委政府和人民群众的好评!
                                                                                                  〔牟定县公安局政工监督室  董菊兰〕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三月会安保】牟定警方全力守护三月盛会安全
  下一篇文章: 【三月会安保】牟定警方利用信息化手段提升三月会安保工作效能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