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扫黑除恶】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巡回演出牟定专场演出    
[ 日期:2019/5/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4969 评论:0 ]

  为进一步加强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工作,营造全社会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浓厚氛围,5月4日晚,由中共楚雄州委宣传部、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办公室、楚雄州文化和旅游局主办,楚雄州民族艺术剧院承办,以“开展扫黑除恶,建设善美楚雄”为主题的2019年楚雄州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专场文艺演出在牟定左脚舞山城思源学校举行。

   演出开始前,县委常委、县委政法委书记、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常务副组长李春俊发表致辞,代表县委、县人民政府和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领导小组向为全县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作出辛勤努力的同志们致以问候,向全县父老乡亲们、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关注和支持表示感谢,对深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出要求。

    演出紧扣扫黑除恶主题,在开场舞《盛世欢歌》中拉开序幕。随后歌曲《扫黑除恶得民心》、《共筑中国梦》、小品《心灵的呼唤》、《左脚舞的故乡》等精彩节目逐一上演,赢得现场观众热烈掌声。
       尤其是演出中穿插的两组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知识问答环节,吸引了观众踊跃参与,加深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在欢乐的氛围中提高了大家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
        演出在大合唱《我和我的祖国》悠扬的歌声中落下帷幕。整场演出生动活泼,寓教于乐,弘扬了社会正气,激发了群众积极参与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热情。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晓丹、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毛德勇和全县2000多名干部群众、学校师生一同观看演出。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警坛文苑】牟定三月会 啊老表你要来呢嘎
  下一篇文章: 【三月会安保】公安城管携手找回走失的小女孩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