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只为万家灯火——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系列报道(二)    
[ 日期:2019/6/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9608 评论:0 ]

    白鸽奉献给了蓝天,星星奉献给了长夜,而警察奉献给了人民。在新春佳节,是因为他们的坚守、奉献,才换来了我们安乐祥和的团圆。

    新春佳节,到处充满着欢乐与祥和,人们都喜气洋洋的忙着购买年货、走亲访友、忙着回家团圆过节......但有这样的一群人,他们舍小家顾大家,放弃休假、放弃过节,为维护社会治安稳定、为保障交通安全畅通、为服务好人民群众,他们穿上了庄严的警服,走在县城的大街小巷,穿梭在来来往往的车流和熙熙攘攘的人群中,坚守在执勤、执法的工作岗位上,为守护万家灯火默默奉献!无怨无悔!

民警武警武装巡逻

    年关将至,为确保县城内年货街、主要街道路口的的治安环境,共和派出所的警察同志和武警中队的同志们时时刻刻都在街道巡逻着,让人倍感心安。

交警指挥交通

    县交警大队在易发生交通堵塞的路段指挥交通,确保人们能顺畅出行。

    为确保春节期间群众出行安全,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强化工作措施,全力投入到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工作中。

PTU特警应急处突

    在人群集中、密度较大的地方,设有特警处突点,对发生的紧急事件能第一时间进行处理解决。

    春节期间,凤屯派出所闻警而动,应监护家属要求,配合楚雄州精神病医院及时收治辖区一名精神病人入院治疗,及时消除了春节期间的安全隐患,确保了辖区社会治安稳定。


    春节对每一个人都有着不一样的幸福和意义,但对于人民警察来说,春节的意义是平安的信念、是坚守的奉献!一身身的藏蓝、一抹抹的警黄,唯愿人们平安、唯愿人们幸福!
         
    感谢我们的警察蜀黍,总在我们最无助的时候伸出援助之手,他们的铁骨柔情,点亮了牟定人民的幸福之灯。在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之际,让我们用实际行动为我们的警察蜀黍点赞,为平安牟定点赞。

                                                                                                      (牟定县委政法委  供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听取和审议县人民检察院刑事检察工作情况
  下一篇文章: 普法送法进万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系列报道(三)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