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政协召开会议研究部署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    
[ 日期:2019/6/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4839 评论:0 ]

    2019年6月10日,牟定县政协召开会议,专题研究部署做好2019年度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会议组织学习了县委办、县政府办《关于进一步做好2019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巩固提升工作的通知》,传达了相关工作会议精神,重点学习了《2019年上半年云南省群众安全感调查问卷》内容。
    会上,牟定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徐惠兴要求:政协机关全体干部一要认真自觉进行学习,通过学习提高对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工作重要性的认识,自觉把思想统一到各级党委、政府关于群众安全感满意度测评的工作要求上;通过学习熟悉调查问卷主要内容,准确把握全县社会治安现状。二要积极参与调查测评,在自己带头参与的同时,做好向家属、向亲戚朋友、向身边人的宣传,动员大家共同参与到调查测评工作中;要通过各界别政协委员,利用他们分布广泛的优势,做好各方面的宣传发动工作。三要公平公正作出回答,在接到12340专线调查电话时,要耐心进行接听,客观公正地评价全县社会治安形势,从正面进行回答,切忌不接听调查电话、随意挂机、胡乱应付等不负责任的做派。
                                                                                                               (牟定县政协  供稿)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普法送法进万家——努力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系列报道(三)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举办行政执法管理业务培训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