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牟定县积极稳妥推进生产经营 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 日期:2020/5/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534 评论:0 ]

    按照推进政事分开、事企分开、管办分离的原则,牟定县高度重视,深入调研,周密部署,积极稳妥推进生产经营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一、吃透改革精神,提高思想认识。及时传达学习省、州关于从事生产经营活动事业单位改革的政策规定和有关要求,吃透改革政策,领会改革精神。成立改革工作领导小组,明确相关成员单位和业务人员组成工作专班,明确目标任务和责任分工,切实增强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 

    二、周密安排部署,开展摸底调查。按照省、州的指导思想、基本原则和主要目标,对涉改事业单位进行专题调研。组织专门力量,采取查阅资料、召开座谈会等形式,听取涉改单位、主管部门和对相关政策实施部门对改革的意见建议。对涉改单位机构编制和现有人员情况进行全面摸底调查,找准改革的重点和难点,掌握第一手材料,做到心中有数。

    三、全力协调配合,拟订改革方案。主管部门会同编办、财政、人社、医保及涉改主管部门全力协作,因地制宜的制订了指导性强、并具有实际性、操作性强的改革方案,对人员安置分流、资产处置、财务审计等各阶段任务排出时间表,实行时间倒逼目标任务的方式,做到责任落细落实,加强协调沟通,严肃改革纪律,为积极稳妥推进生产经营类事业单位改革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司法局对各司法所工作进行督查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协“六个一”提升依法履职能力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