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举办民营企业法律知识培训班    
[ 作者:左学政 日期:2020/5/2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620 评论:0 ]

    为进一步改善全县民营经济发展的法治环境,提高民营企业守法诚信的自觉性,增强民营企业在经营过程中防控法律风险的能力,推动全县民营经济健康发展,5月28日下午,牟定县司法局联合牟定县工商联举办了全县民营企业法律知识培训班。牟定县民营企业法定代表人、财务人员8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云南馨雅律师事务所主任、牟定县知名律师李忠培作专题辅导。李律师针对民营企业普遍关心的经营过程中存在的法律风险防控问题,从民营企业的基本法律制度及法律风险防范、有限责任公司的股权设置及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的融资法律风险、民营企业的商事合同管理及法律风险防范、民营企业的用工制度及法律风险防范等五大方面,结合自己所代理(辩护)的民营企业案例,阐述法律风险防范点,用一个个精彩的案例、通俗易懂的语言,告诉参训人员在经营中如何树立依法经营思维,如何防范潜在的法律风险。

    此次培训班受到了参训人员的一致好评,大家纷纷表示这场讲座法律知识点丰富、以案释法易于接受、所讲法律风险防控点贴近民营企业经营实际,通过聆听讲座提高了依法经营意识和防控法律风险的能力,在以后的经营活动中将进一步规范经营行为,为推动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开展2020年第二季度案卷集中评查
  下一篇文章: 从“皮毛”到“肉身”,“小可爱们”求放过!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