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县委政法委情况反馈会召开    
[ 日期:2020/6/9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5557 评论:0 ]
6月8日下午,十三届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三巡察组在县委政法委二楼会议室召开巡察情况反馈会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何跃东、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艳萍、副组长邓示久、县委第三巡察组全体组员和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县委政法委常务副书记李光彪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根据县委统一部署,县委第三巡察组于2020年3月18日至4月23日,对县委政法委进行了巡察。会上,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李艳萍代表巡察组通报了巡察反馈情况,指出县委政法委在党的领导、党的建设、全面从严治党3个方面、9个大问题、17个具体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建议。县委巡察办副主任何跃东传达了县委书记李绍文在听取第十一轮巡察工作情况时的讲话精神并就抓好整改工作提出要求。
李光彪代表县委政法委班子表态,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县委政法委反馈的问题,提出的意见建议,是对县委政法委各项工作的一次整体把脉和“全面检阅”,县委政法委虚心接受、照单全收并将认真抓好整改,把做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具体化,全面落实整改任务,把落实整改的过程与具体实践工作相结合,着力推动全县政法工作再上新台阶。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春俊对整改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深入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不移把巡察要求贯穿整改工作全过程。县委政法委在巡察整改的过程中,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同学习党章党规结合起来,同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起来,提高政治站位,把抓好巡察整改工作作为对党忠诚、践行“两个维护”的认识上来,以高度负责的精神抓好整改各项工作。二是要高度重视反馈意见,确保整改工作到位。县委政法委全体干部职工必须端正态度、诚恳接受、照单全收、坚决整改。要以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为契机,进一步建立健全各类规章制度,不断巩固和扩大整改成果,真正使整改的过程成为促进党员干部作风转变的过程,成为推动全县政法事业健康发展的过程。三是要严格落实整改主体责任,确保整改取得成效。县委政法委要把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作为一项严肃的政治任务,班子成员要坚决把自己摆进去,明确责任担当,找到症结所在,自觉担责、尽责,主动认领责任,带头落实整改,带领全体干部深化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从严从实抓整改,在件件有着落、条条要整改上集中发力,坚决落实好‘整改不到位坚决不收兵,整改不彻底坚决不放松’的整改要求上来。要坚持“当下改”与“长久立”并重,既注重对症下药,也注重标本兼治,完善体制机制,堵塞制度漏洞,推动问题整改落地见效,以整改的实际成效取信于民。把巡察成效体现到提高新时代平安牟定法治牟定建设现代化水平上来,体现到实现好、维护好人民群众的根本利益上,不断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住建局召开县委第十一轮巡察第五巡察组对县住建局党委巡察“回头看”暨人防系统专项巡察情况反馈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人大常委会对中小企业“一法一条例”贯彻实施情况开展执法检查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