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法院六一,“童”样精彩    
[ 日期:2020/6/1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7649 评论:0 ]

少年儿童唱响爱国主旋律!

通过识国旗、国徽、唱国歌等活动,帮助孩子对祖国有更深刻的认识认,让孩子更了解我们的祖国,从而激发孩子的民族自尊心、自信心和自豪感。

涨知识环节

排排坐,看动画视频。采用小朋友们喜爱的动画片形式,播放爱国宣传片和防疫宣传片,让小朋友们看在眼里、记在心里。从小树立正确的爱国观,养成卫生好习惯。

游戏环节

活动进入最期待的时刻,知识竞赛,有奖问答环节。法院的大朋友们给小朋友们准备了学习用品,关于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防疫方面的小知识,让小朋友们既增长知识,又获得节日礼物,小朋友们积极举手抢答,气氛热闹。

表演环节

卧虎藏龙的法院自然少不了精彩绝伦的才艺表演!葫芦丝演奏、诗歌朗诵、儿歌合唱、还有在台上积极捧场鼓掌的小小朋友。

此次活动在干警和孩子们的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孩子们获得了喜欢的“六一”儿童节礼物,在法院度过了一个快乐的“六一”儿童节,增进了干警和孩子们的亲子感情,为孩子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

  上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以“一村一警一助理”警务机制为依托 助推“百万警进千万家”活动
  下一篇文章: 牟定法院法官写给孩子们的一封信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