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工作动态
    县委政法委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 目标陈述会议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0/6/16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1955 评论:0 ]

    6月15日,县委政法委召开“干在实处,走在前列”大比拼目标陈述会议。

     会上,5名班子成员对2020年度个人标兵标杆及担当履职目标从确定的主要理由、与追赶对象的差距、实现目标所采取的措施、目标可实现性分析几个方面进行全面陈述。其余干部职工进行书面陈述。

     在听取全体班子成员对标兵标杆及担当履职目标的陈述后,常务副书记李光彪对委机关大比拼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要加强组织领导。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深刻认识大比拼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以赴,加强协作配合,努力实现既定目标。二要有序组织推进。各责任领导和责任股室要组织实施好各阶段工作,及时总结,认真收集整理相关痕迹资料,做好年终举证准备。三要营造浓厚氛围。委机关大比拼办要精心制定宣传方案,大张旗鼓开展宣传,及时总结典型经验,在委机关营造“比、学、赶、超”的实干创新氛围。四要强化跟踪问效。委机关大比拼办要加强对全体干部职工落实比拼目标任务完成情况的日常跟踪检查,全年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将作为年终单位对全体干部职工综合绩效考核的主要依据。

    据了解,2020年县委政法委7个股室18名干部职工共制定标兵22个、标杆21个、担当履职目标27个。各股室及全体干部职工标兵标杆的圆满实现,将为建设更高水平的平安牟定、法治牟定打下坚实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召开巡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 动员部署会议
  下一篇文章: 【喜报】牟定喜获省级先进平安县殊荣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