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县委政策研究室“四个强化” 落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发动工作    
[ 作者:普翠梅 日期:2020/6/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688 评论:0 ]

  为做深做细做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工作,做到调查内容宣传到位、不留死角按照县委、政府《关于进一步做好2020年上半年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测评提升工作的通知》及县平安办发出的《关于落实提升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包保督导责任的通知》要求,县委政研室着力强化工作措施,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宣传发动工作。

  强化宣传手段。及时在职工会上传达县委政府并于做好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工作要求,并对2020年满意度测评的问卷发放到每一位干部职工。要求全体干部职工不仅自己牢记问卷的12个内容,也要教会家人熟记掌握。

  强化责任意识。以签定承诺书的形式明确包保责任。为强化责任落实,县委政研室与每位干部职工签定了电话号码(办公室座机、个人手机、家属手机)包保承诺书。要求每间办公室明确一位具体责任人对座机进行包保,做到24小来电必须接听,每位职工必须如实提供自己和家属所使用的手机号码,做到对0871-12340调查电话不拒接正面回答的承诺。

  强化奖惩措施。为增强职工责任意识,县委政研室明确:若单位职工和家属接到调查电话正面回答并能提供接听记录的,年底评先评优时可适当加分。若有县委、政府反馈或通报不能按要求接听调查电话的,年底取消评先评优资格。

  强化挂包责任。为扩大宣传覆盖面,县委政研室把督促挂点村抓紧抓实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的宣传发动工作作为当前扶贫工作的一项重要工内容,要求每名班子成员每周利用“扶贫工作日”带队到挂包的水桥村委会督促指导各村开好户长会进行宣传发动。截至6月16日,共有2名班子成员带队7名干部职工深入戌街乡水桥村9个村民小组参与督促指导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宣传发动会议15场次,协助乡村挂点干部到各村组书写宣传标语18条,发放宣传单372份,深入挂包结对户进行面对面宣传36人次。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护航开学复课保障校园饮食安全
  下一篇文章: 县政协机关以考促学强党性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