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管综治 >> 社会管理
    团州委书记沈海燕一行到牟定县慰问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召开座谈会    
[ 日期:2020/6/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2291 评论:0 ]

  6月19日上午,共青团楚雄州委书记沈海燕一行到牟定县慰问华中师范大学第21届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并召开座谈会,县委副书记余自华、县政府副县长姚珂出席此次座谈会。

  座谈会上,三位研究生支教团成员就支教的感悟、遇到的困难以及对研究生支教团项目的意见建议等方面做了交流发言。他们表示,支教要做的,就是把外面的世界带进来,要发挥自己的能量与热情,用我们所学的一切,用我们独特知识和品格,去点亮孩子们心中的一道光,让学习成为他们的内在动力。支教过程让他们收获很多、成长很多,今后,他们必将以功成不必在我的精神境界、功成必定有我的历史担当,认真做好每一项工作。

  随后,县政府副县长姚珂就研究生支教团项目提出意见建议:一是希望进一步加强对研究生支教团成员的关心关爱力度。二是希望增加各县市支教团成员之间的定期交流。

  县委余副书记表示,下步工作中,牟定县将提高对教育和人才的认识、重视,进一步完善牟定的研究生支教团项目。

  最后,团州委书记沈海燕作了讲话,一是对支教团成员们一年来的工作做了肯定,对他们的到来和辛勤付出表示衷心感谢。二是祝愿研究生支教团成员们在结束服务期后,能够继续顺利完成学业,毕业后能有更广阔的发展空间。三是希望他们作为华中师范大学与牟定县之间的桥梁纽带,支持研究生支教团项目,带动牟定县教育事业的发展进步。

  上一篇文章: 县委巡察组进驻县委统战部开展巡察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召开全国全省学校安全工作视频会议牟定分会场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