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6.26”国际禁毒日集中宣传 再掀全民禁毒高潮    
[ 作者:柳晓丽 日期:2020/6/2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067 评论:0 ]

  为进一步普及毒品知识,切实提高广大人民群众防范和抵御毒品的能力,6月24日,牟定县禁毒委在第33个“6.26”国际禁毒日期间组织28家成员单位在县委广场开展“健康人生, 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有效形成全民禁毒宣传的良好社会氛围。

  上午,为了有效预防毒驾产生的危害,有效遏制“毒驾”案的发生,牟定县禁毒大队联合治安大队、共和派出所到锦星驾校开展“安全出行、拒绝毒驾”禁毒知识讲座。讲座中,民警为驾校教练和学员发放禁毒宣传资料,结合资料和典型事例,给学员讲授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毒品的预防的知识。并重点向学员们宣讲了毒驾的危害及对毒驾的处罚规定和相关法律,告诫学员们要遵规守法,远离毒驾。

  下午,牟定县禁毒办组织公安、宣传、文化旅游、共青团、妇联等28家禁毒委成员单位在县城中园街广场开展以“健康人生、绿色无毒”为主题的禁毒宣传活动。在宣传活动中,各成员单位悬挂禁毒宣传横幅28幅,设立禁毒知识咨询台1个,展出大型禁毒宣传图片20幅,组织禁毒宣传志愿者向赶集群众、休闲场所退休干部、群众和集市贸易场所个体户发放禁毒知识宣传品1200份。

  通过此次与赶集群众友好交流互动,让群众切实知晓毒品,特别是新型毒品的种类、危害、吸食毒品的严重性,有效增强了群众远离毒品,拒绝毒品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能力,真正做到全民参与,全民禁毒的良好局面!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县政协召开会议专题安排部署民法典学习宣传工作
  下一篇文章: 警医合作共建生命救援“绿色通道”用“速度+专业”守护生命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