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队伍建设
    真枪实弹 训练有素——牟定县公安局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    
[ 作者:刘纯洁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9749 评论:0 ]

  为切实提高公安民警“职业化”水平,进一步规范和提高民警依法、规范使用公务用枪的能力,锻造一支训练有素、能打胜战、党和人民满意的公安队伍,强化实战训练,突出实战实效,6月28日起,牟定县公安局结合公安机关全警实战大练兵和“四化”大轮训的要求和自身工作实际及特点,组织全局民警分三批次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亲临靶场查看指导训练。

理论培训保安全

  6月28日,牟定县公安局组织召开全警实战大练兵暨队伍“四化”大轮训枪支专项训练考核部署会。会上,警务实战训练教官对武器警械的法律法规、枪支理论和枪支使用等内容对全体参训民警进行了理论知识培训,确保训练零隐患。

技能运用作强调

  实弹射击训练前,教官针对射击的基本原理和基本操作规程、安全交枪、验抢,以及击发的基本要领等方面向各位参训民警详细讲解了92式、64式手枪和95式步枪使用的安全要素,实弹射击应注意的事项和技巧等作了射击讲解和示范。

靶场练兵展风采

  练兵场,战犹酣。训练中,全体参训民警士气高昂,精神振奋,听从现场指挥员的口令,严格按照教官要求的射击训练各个操作流程训练,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熟练掌握射击要领,认真完成射击训练。

  通过开展全警实战大练兵实弹射击训练,全体参训民警进一步熟练掌握了枪支的使用操作规程,增强了民警们的临战心理素质和安全防范能力,达到了“贴近实战、训练互动”的练兵效果,为护航“平安牟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乘风破浪”的高考生 警察蜀黍为你护航
  下一篇文章: 检察长为基层党组织建设把脉问诊开良方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