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县交警大队深入辖区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大检查    
[ 日期:2020/7/1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8572 评论:0 ]

  为深刻吸取7.07贵州安顺特大道路交通事故教训,确保辖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全力营造安全、畅通、有序的道路通行环境。7月8日上午,牟定县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按照大队会议安排,深入辖区楚交集团牟定分公司、公交公司、鸿丰出租车有限责任公司三家客运企业开展道路交通安全生产大检查,确保客运车辆行车安全。大队民警与三家企业负责人认真细致的研究探讨了此事故的诱发因素,并要求客运企业采取有效措施把一切不稳定因素消除在萌芽状态。

  一是督促客运企业加强公司客运驾驶人日常监管,适时关注驾驶人生活状况,及时加强沟通、疏导,如有难于沟通的要及时停班并上报相关部门。二是落实客运驾驶人体检工作,提前掌握身体状况,对不适合继续从事客运运输工作的,要立即采取相关措施。三是继续严格执行驾驶员发班前酒精检测工作,并落实酒精检测仪标定工作,及时消除交通安全隐患。四是加强雨季客运车辆行车安全培训,防范交通事故发生。五是加强对驾驶人的安全教育,叮嘱驾驶人及时提醒乘客正确、规范使用安全带,营造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确保客运车交通安全。

  客运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要时刻绷紧安全这根弦,严格按照要求,及时排查、有效整改安全隐患,把安全管理放在第一位,有效预防交通事故的发生。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召开县委全面依法治县委员会守法普法协调小组会议暨“七五”普法总结验收工作部署会议
  下一篇文章: 践初心 担使命 讲党课 唱红歌 ——牟定县人民法院多措并举开展建党99周年系列庆祝活动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