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法庭内外
    中共牟定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学习会议    
[ 日期:2020/7/2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4630 评论:0 ]

  7月22日上午,中共牟定县人民法院党组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2020年第四次集中学习会议,全体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集体学习。

  会议紧紧围绕学习主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政治局第二十次集中学习时的重要讲话、最高院院长周强署名文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 充分发挥审判职能作用 确保<民法典>正确贯彻实施》以及《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等内容。

  会议确定的6名中心发言人分别围绕如何做好县委巡察整改工作和学习贯彻《民法典》、“三个规定”作了专题发言,其他参会同志作口头发言。

  党组书记、院长陈发喜同志主持学习会议并作了总结讲话,对下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一要加强党内法规的学习,在学懂弄通上下功夫,做新时代合格党员领导干部;二要充分认识《民法典》颁布实施的重大意义,迅速掀起学习贯彻《民法典》的热潮;三要认真贯彻落实“三个规定”,不断深化法院干部队伍纪律作风整治。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掀起学习贯彻《民法典》热潮
  下一篇文章: 习近平致信祝贺中国少年先锋队第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