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情系莘莘学子,站好毕业最后一岗    
[ 作者:周国良 日期:2020/7/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8052 评论:0 ]

  牟定安乐初级中学2020年度中考如期举行,为确保此次考试顺利完成,7月25日至28日,牟定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积极与学校联系,提前安排、周密部署、细化措施,顺利完成了试卷运输及校园周边安全保卫和道路交通疏导、整治任务,为2020届毕业生站好最后一班岗。

  提前安排部署,做好试卷运送保卫工作。为保障此次中考顺利进行,安乐派出所积极安排人员,配合学校工作人员,提前谋划,认真做好中考试卷的运送工作。同时在中考期间,安排人员24小时专人在岗守护试卷,有效保障了此次中考的顺利进行。

  积极做好校园周边社会面治安防控工作。在中考期间,安乐派出所立足辖区实际情况,优化警力部署,全力做好安乐初级中学考点的安保工作,同时加强校园周边的巡逻防控工作,积极努力为考生营造良好的考场氛围。

  强化辖区道路交通整治。为确保校园周边道路安全,保障交通畅通、出行安全,安乐派出所在中考时间段内开展道路交通整治,禁止车辆在考场周围鸣笛,做好交通疏导。在考生考完回家时段开展道路交通劝导,做好学生及家长的交通安全宣传教育。确保考生安全回家。

  7月28日,中考圆满完成,安乐派出所情系莘莘学子,积极参与到中考安保维稳工作中,为考生站好最后一岗,圆满完成了中考护航工作。得到了学校师生、家长们的认可。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找差距 补短板 抓落实‖牟定县人民检察院召开业务态势运行分析会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扎实开展普速铁路沿线环境安全隐患专项整治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