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县检察院派驻牟定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揭牌成立    
[ 作者:起家雄 日期:2020/8/3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6488 评论:0 ]

  7月30日下午,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牟定县公安局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揭牌成立,标志着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牟定县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工作正式拉开序幕。
  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和县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共同为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牟定县公安机关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揭牌,县公安局、县人民检察院各分管局领导及相关业务部门负责人共3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要求:一要全面提高思想认识、提高政治站位。二要全力支持配合派驻检察室的工作。三要凝聚合力实现共赢。四要以促进检警协作为工作切入点,加强与派驻检察官的沟通、交流和对接,不断提升执法办案的业务能力和水平。五要牢固树立执法质量是公安工作生命线的执法理念,管好用好办案中心。六要以创新办案奖惩机制为动力,激励民警“多办案、办精品案”,全面推动全县公安机关执法规范化建设再上一个新台阶。县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庞世红在揭牌仪式上要求: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充分认识派驻检察室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认真履职,依法开展派驻检察室的各项监督工作;三要规范监督,确保派驻检察室的工作高质有效开展。同时,检警部门均要以派驻检察室工作为起点,形成工作合力,分工负责,互相配合,提高办案质量,让群众感受到案件办理的公平正义。
  仪式后,全体参与揭牌仪式的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座谈,并就开展派驻和刑事案件办理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交流。在交流过程中,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派驻执法办案中心检察室为契机,密切合作,进一步规范司法,提高办案质效,为牟定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最优质的法治服务
  目前,县人民检察院派驻牟定县公安局执法办案管理中心检察室的工作已正常有序地开展。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恪尽职守 军转干部的表率——普朝贵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政法部门参加云南省政法领导干部政治轮训班第二专题学习培训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