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工作动态 >> 政法快讯
    牟定县设分会场参加楚雄州政法系统学习李雪江同志先进事迹报告会    
[ 作者:夏丽芝 日期:2020/8/7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3096 评论:0 ]

  8月6日,全州政法系统学习李雪江同志先进事迹宣讲报告会在州会务中心举行,报告会以视频会议形式进行。县级政法部门领导班子成员、部分政法干部干警共计60余人在牟定分会场频聆听了李雪江同志的感人事迹。

  李雪江同志是全州政法系统涌现出来的杰出代表,生前系大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于2019年7月9日参加公务途中发生交通事故,因公殉职,年仅42岁。

  报告会上,大家观看了李雪江同志先进事迹宣传片《英魂永存—追记原大姚县人民法院党组书记、院长李雪江》,6位宣讲团成员分别从不同的角度生动讲述了李雪江同志的感人事迹。李雪江妻子丁剑以《我生命的脊梁》为题讲述了一个体贴入微的好丈夫、慈眉善目的好父亲、孝敬父母的好儿子;曾与李雪江同志一起在湾碧乡巴拉村驻村扶贫的湾碧乡综治办主任杨逵燕以《傈僳群众的阿依伯—李雪江书记》为题讲述了心系贫困群众、情牵脱贫攻坚,在大山深处奉献着青春和热血的扶贫干部;李雪江同志生前同事,大姚县法院党组成员、副院长栾育伟以《创新务实的好同事》为题,县法院干警张露以《我的好院长李雪江》为题,大姚县纪委县监委干部胡红以《意气风发、谦和儒雅的好法官》为题,州中级人民法院二级法官王中强以《法官不是官》为题共同讲述了一个担当作为的好院长、创新实干的好干部、清正廉洁的好公仆。

  质朴的语言、生动的事例和真挚的情感深深打动了在场的政法干部干警。全体参会人员或眼含泪水、或闭目追思,共同怀念永远的李雪江院长。大家纷纷表示将学习李雪江同志恪尽职守、勇于担当,心系群众、甘于奉献,严于律己、廉洁奉公的崇高品质,践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铮铮誓言,坚定理想信念、坚守法治信仰、坚持为民务实,切实做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事业的建设者和捍卫者。为全县经济社会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创造安全稳定的政治环境、平安和谐的社会环境、公平正义的法治环境、优质高效的服务环境。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树立“五个一”理念推进市场监管工作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三项措施抓实防邪反邪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