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法治建设
    牟定县委编办以学法用法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法治化水平    
[ 作者:贾正安 日期:2020/8/18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1785 评论:0 ]

  今年来,牟定县委编办以落实普法宣传教育活动契机,不断拓宽学法用法思路和举措,强化干部职工学法、普法、用法意识,以学习促进效能提升、以宣传促进管理优化,力促全县机构编制管理工作走向法治化。

  深化学法宣传月活动。利用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普法宣传活动为契机,将4-6月份列为学法月,完成《国家安全法》《反间谍法》《国家情报法》《反恐怖主义法》《网络安全法》《保守国家秘密法》《宗教事务条例》等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学习。

  注重学法实用性。紧紧围绕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组织学习《传染病防治法》《突发事件应对法》《野生动物保护法》等法律法规,加大对干部职工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维护社会公共安全、人人有责的法治氛围。

  增强依法治编能力。结合部门实际,全办职工深入学习新出台的《中国共产党机构编制工作条例》,做到深学深悟业务法规,不断增强干部职工“编制就是法律”的意识和履职能力。

  丰富学习形式。实行周一集中学法与日常资料传阅学习相结合的方式,增强学法、用法的实效性。通过学习,自觉把机构编制政策法规贯穿于各项工作中,提高编办干部驾驭风险、迎接机构编制管理工作法治化挑战的本领,不断提升依法治编能力。

  上一篇文章: 消防安全系稳定 共创平安促和谐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四强化四保障”创新教师人才保障机制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