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俯下身子进基层 改革调研谋新篇 ——楚雄州公安局调研组深入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考核工作    
[ 作者: 王玉光 日期:2020/8/21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5741 评论:0 ]

  为建立科学、客观、公正、高效的考核工作机制,充分发挥考核指挥棒的作用,推动全州公安机关争先进位、担当作为、争创一流,8月14日下午,楚雄州公安局考核办主任吕国平及民警赵有能一行深入牟定县公安局调研指导全州综合考核、大比拼考核的各项工作内容,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和6名局党委班子成员,以及治安、刑侦、法制、禁毒、城区派出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座谈。

  调研座谈会上,调研组与牟定县公安局参会的局党委班子成员、参加调研座谈的部门负责人就围绕调研提纲内容认真的进行问题分析、交流意见建议。重点围绕全州公安机关考核工作的组织领导、考核原则、指标设置、考核评价标准、考核方法程序、考核跟踪问效、结果评定运用、执行规范等存在的问题作了深入细致的调研座谈。同时,对牟定县公安局落实具体工作问题,给予了很好的指导建议。

  通过调研,调研组认为牟定县公安局党委班子、各警种、各部门对调研工作作了充分的准备,调研工作的质效较好,并对牟定县公安局高度重视调研工作、考核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牟定县公安局补齐考核工作、创新创优、“大比拼”工作等方面的短板问题给予了较好的指导意见。

  牟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毛德勇对州公安局调研组的指导帮助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按照州公安局党委的安排部署,夯实基础、精耕细作、改革创新、锐意进取,为全州公安机关重点工作、考核工作的进步发展“添砖加瓦”,为全县社会治安大局稳定、经济社会健康良好发展全力“保驾护航”!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强降雨引发山体滑坡 交警雨夜奋战除隐患
  下一篇文章: 总有一种温暖在这个雨季里不期而遇!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