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服务群众无小事 一枝一叶总关情    
[ 作者: 侯有菊 日期:2020/9/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6172 评论:0 ]

  “大姐,真的是谢谢您了,要不是您这么热心,我这些证件真补办起来可就麻烦了。”“这只是小事,还要多谢派出所的民警帮忙联系上了你,要不然我也没办法找到你。”

  事情经过还得从前说起:2020年9月1日19时许,牟定县凤屯镇飒马厂集镇枫源商店的王阿姨拿着一个白色文件袋来到凤屯派出所,王阿姨说上午有人到她商店里买东西时把文件袋遗忘在了她家的商店柜台上,一直到下午都没有人返回她家商店寻找,王阿姨也不敢随意打开文件袋查看里面的东西,又担心失主丢了东西着急,这才赶紧把文件袋交到了派出所,希望派出所民警能帮忙联系一下失主。派出所民警在王阿姨的见证下查看了文件袋里的东西,发现满满一袋子装的都是毕业证、资格证书、户口本和用工合同等证件材料,这让民警放了心,因为这里面全是能找到失主的最好线索。民警立即通过系统查询,找到了失主父亲的联系方式,随后通过电话联系到了失主张女士。十多分钟后,失主张女士急急忙忙的赶到派出所,她表示自己一下午都没有发现自己装有重要证件材料的文件袋遗失了,虽然自己遗失的文件袋里没有现金和其他贵重物品,但里面全部是自己的毕业证和资格证书,如果一旦丢失的话,后面补办起来就十分麻烦了,而且自己刚刚毕业分工到凤屯镇工作,遗失的文件袋里面还有自己的用工合同,领回自己遗失的证件材料后,张女士连连对王阿姨和派出所民警表示感谢。

  在别人眼中,或许几本毕业证、户口本、资格证书都是不值钱的东西,但凤屯派出所始终坚持从群众利益出发,从细微处着眼、从细小处抓起,急群众之所急,想群众之所想,用实际行动践行“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诺言。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检企共建聚合力 党建引领促发展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清垃圾”专项行动声势大效果好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