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员会召开2024年
· 利剑护蕾 | 检察服务无止境 共谱家
· 牟定县抓实长江十年禁渔春季执法监管行
· 县委政法委对县人民法院开展政治督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牟定县司法局组织开展2020年度消防安全知识培训    
[ 作者:普蓝依 日期:2020/9/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42212 评论:0 ]

  为进一步提升干部职工消防安全和责任意识,全面普及消防安全知识,增强自防自救能力,近日,牟定县司法局联合云南省消防安全培训中心用视频直播的方式开展了消防安全知识培训活动,县司法局和乡镇司法所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围绕消防日常检查、疏散逃生的基本常识、消防火灾的预防和应急处置、消防器材的正确使用等内容进行讲解,并联系实际,以近年发生的真实事件为案例,重点介绍了如何防范火灾发生、如何正确扑灭初起火以及逃生知识,特别针对家庭防火、电器起火、厨房火灾等情况进行重点讲解,从火灾预防、报警、初期火灾扑救、火灾自救与逃生、消防器材的操作方法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使干部职工对火灾给社会和家庭带来的严重危害有了直观感受,深切感受到“消防安全,人人有责”的重要性。

  此次培训内容详细,案例丰富,讲解生动,提高了全体参训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和应急处理技能。通过培训,全体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防火自救的基本知识,达到普及消防知识、增强消防安全意识的良好效果。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县公安局召开“严格规范公正文明执法专项整顿活动”部署会议
  下一篇文章: 共和司法所多措并举做好社区矫正工作筑牢国庆安保防线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