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双节”最美“警”色,守护千万家!    
[ 作者: 普惠芹 日期:2020/10/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4639 评论:0 ]

国庆中秋佳节日

千家万户团圆时

总有那么一群人

舍小家、顾大家

迎着朝阳整装待发

披星戴月只争朝夕

坚守在工作岗位上

守护着千家万户的安宁

 

  2020年恰逢国庆遇中秋,为确保全县人民过上一个安全、文明、和谐的节日,无论是你在高速公路上堵得惴惴不安还是千里迢迢赶回家中团圆,都有这样一群人默默地守护在你左右。

守护回家路 我在岗

  节日第一天,双节重逢,各地人员返乡过节,交通拥堵状况令人记忆深刻,针对节日期间交通事故多发等状况,牟定县公安局组织警力上路开展辖区道路交通整治,为广大群众创造一个良好的道路交通环境。


救助群众 我在岗

  10月2日凌晨2点25分,牟定县公安局安乐派出所接到电话报警称:“其朋友驾车回家过节,因走错路倒车时操作失误,致使车辆发生侧翻,请求民警给予帮助”。警情就是命令,民警立即驱车前往处置,待民警处置完警情回到所里已是凌晨5点,虽然有点累、也有点困,但想到自己救助的群众能与家人安全团聚,脸上露出了笑容。


化解保平安 我在岗

  “双节”期间,回乡与家人团聚的人员较多,矛盾纠纷容易扩大,接警数量剧增,辖区从邻里纠纷到恶狗伤人、再到醉酒后殴打他人等矛盾纠纷较为突出,为及时制止和调解各类矛盾纠纷,牟定县公安局始终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提前谋划排查,及时发现化解,把群众纠纷解决在当地,遏制在萌芽状态。

 

检查除隐患 我在岗

  牟定县公安局结合“双节”期间人员流动性较大等特点,进一步落实安保维稳和社会面治安防控等工作措施,加强辖区重点行业场所和重点路段、地点的检查、巡逻和管控。

 

  “双节”最美“警”色守护千万家,牟定县公安局全体值班民警、辅警,始终以高度认真负责的态度,切实做好“双节”期间的疫情防控和安保维稳等工作,忠诚履职尽责,用辛勤的汗水换取了牟定社会的安宁与和谐!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森警全力守护“双节”林区平安!
  下一篇文章: 牟定公安全力做好“双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