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 牟定警方:深化“主战”警务 提升社会
· 普法强基 | 共青团牟定县委开展“国
· 普法强基 | 12人上当、被骗三十余
  当前位置:首页 >> 三大建设 >> 平安建设
    牟定公安全力做好“双节”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 作者:起艳梅 日期:2020/10/12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9006 评论:0 ]

  2020年中秋恰遇国庆,“双节”期间,为让辖区群众过上一个平安、欢乐、祥和的双节,牟定县公安局提前谋划召开了全县公安机关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视频调度会。会上,局党委委员、牟定县公安局常务副局长丁开益亲自安排部署了“两节”安保维稳工作,要求全局民警职工和辅警,要全力做好“中秋、国庆”的交通安全管理工作。

  领导高度重视。“中秋、国庆”来临之际,牟定县公安局结合工作实际组织召开了牟定县公安机关2020年国庆中秋安保维稳工作部署视频调度会,并结合工作实际和节日期间车流量剧增的特点,组织召开“双节”安保工作会议,制定有针对性的工作方案,确保精准施策,万无一失。

  加强路面巡查力度。结合“双节”期间探亲访友和旅游出行车流量剧增的情况,加强对辖区重要部位和重要路段,以及重点时段等开展巡逻防范。同时,对公共复杂场所和人员聚集地,以及治安复杂部位加大巡逻防控力度,提高群众见警率,增强群众安全感。

  加强对乡村公路的酒驾治理。结合“双节”酒驾、醉驾突出的特点,深入辖区各交通路口开展巡逻防控和劝导、提醒酒驾、醉驾和三超一疲劳,以及农用车、三轮车、拖拉机违规载人,骑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开车不系安全带......违规上路行驶的重点违法行为,做到严管厚爱,切实从源头上消除安全隐患。

  严格依法查处交通违法行为。结合“双节”前后交通违法行为高发和正在开展的“减量控大”和“逢五必查”专项行动,牟定县公安局着力加强对酒驾、无牌无证和“三超”一疲劳的严重交通违法行为,做到发现一起,查处一起,纠正一起,严防辖区重特大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

  通过开展工作,全县共出动警力60余人次,查处各种交通违法案件54起。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双节”最美“警”色,守护千万家!
  下一篇文章: 县委政法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0年第五次学习会议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