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警方在线
    细微之处显真情,小小举动暖民心!    
[ 作者:侯有菊 日期:2020/10/14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10447 评论:0 ]

  近日,牟定县公安局凤屯派出所立即出警,及时救助一名跌倒受伤老人,受到家属及辖区群众的一致好评。

  事情还得从头说起:10月5日13时29分,凤屯派出所接到群众电话报警称:“在钱牟公路凤屯镇飒马场集镇往牟定县城方向200米左右搅拌站处的路边睡着一名男性老人,请求处理”。接警后,凤屯派出所值班民警立即驱车赶赴现场进行处置。处置民警到达现场后,发现一名身穿红色上衣满头银发的男性老人侧躺在公路边,脸部、手臂有多处擦伤痕迹,躺在地上一动不动,嘴里发着微弱的求救声,为避免给老人造成二次伤害,处警民警将老人扶起搀扶到路边阴凉处,一边耐心安抚老人情绪,一边根据老人提供的情况电话联系其村民小组长核实老人身份和寻找其家属。经过民警几经周折和多方联系得知,该老人名叫巴某某,今年60岁,家住牟定县凤屯镇飒马厂村委会秧田冲村,自己于10月5日中午在凤屯飒马场集镇饮酒后独自一人步行回家,在回家途中因自己踩到路边的碎石不慎摔倒。

  最终,该老人在其儿子的陪护下被送到镇卫生院进行了治疗。看到老人安然无恙,其儿子感激的向民警说:“今天真是太感谢你们警察同志了,谢谢你们”!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牟定警方成功摧毁一个外省籍流窜作案团伙
  下一篇文章: 牟定交警国庆中秋安保尽忠诚 全警上路保畅通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