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文章
· “三强化”开展“两客一危”道路交通安
· 健全矛盾纠纷排查调处工作机制 有
· 牟定县召开法学会成立暨第一次会员代表
· 深入推进“6995”村民联防 全面提
· 州政法委李鹏程副书记到牟定县督查调研
· 州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岑化虎到牟定调研
· 老骥伏枥三千里 平安建设守护神
最新文章
· 牟定县人民法院开展“妇女儿童权益专题
· 【优化法治化营商环境】超1200万!
· 县委政法委举行理论学习中心组2024
· 利剑护蕾 | 防暴演练进校园,护蕾成
· 中共牟定县委政法委党支部召开党纪学习
· 牟定警方:派出所主防警务 让安全感触
· 述职比拼添干劲 奋楫扬帆谋新篇——牟
  当前位置:首页 >> 政法动态 >> 司法行政
    我县依法治县工作迎来州级大考    
[ 日期:2020/10/30 来源:本站原创 点击:36754 评论:0 ]

  10月26日,州委第二检查督察组一行6人在州司法局党委委员、副局长夏国保的带领下,深入到牟定县开展《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州工作五年规划(2016—2020)年》贯彻执行情况和党政主要负责人履行推进法治建设第一责任人职责工作情况进行检查和督察。

  检查督察组在实地督查、查阅台账和访谈询问的基础上召开了督察反馈会。会议分别就法治建设的组织领导和推进科学立法、严格执法、公正司法、全民守法等环节工作的特色亮点和存在问题进行反馈。第二检查督察组组长夏国保提出要求:一要提高政治站位。站在“四个全面”的高度,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持续抓好依法治县各项工作落实。二要突出重点,狠抓整改。针对存在问题,列出问题清单,制定详实可行的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和整改责任人,逐一抓实整改。三要狠抓重点工作落实。依法治县办和四个协调小组及其成员单位要加强协调配合,将依法治县和法治政府建设巩固提升工作落细抓实,确保牟定法治政府建设示范县在全省的示范引领作用。

  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黑茂贵代表牟定县作表态发言。县级各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督察反馈。

图片显示:   点击小图标可放大显示图片!
点击显示大图! 点击显示大图! 
  上一篇文章: 楚雄州校园安全交叉大检查检查组到牟定检查
  下一篇文章: 牟定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综合治理规范食品药品市场秩序见成效
  网友评论 [注意:网友评论仅供网友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网站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文明留言,系统自动记录IP    图片:    名称:  信箱: